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都市傳奇】拾已狩

前方有人佝身在碎杯墳裡
翻搜品嗜躺了滿地的液體
馬克杯五彩繽紛紅酒杯安靜凜冽
香檳杯恣意張牙紙杯任人宰割
這是零五年的過期酸澀薄酒萊
廉價租屋的肯亞單寧
柚子燉煮過久的咬舌果質
吞嚥帶著脆刃隨意起舞
肉芽由破洞竄出綻放成花
我想是它了。板機輕扣射出第一支華爾滋。

6 則留言:

36/9 提到...

台灣颱風好多
我養了一隻貓
從日本回來了

4am Cafe 提到...

我們在這裡等你來玩

4am Cafe 提到...

康 說:
他說內痔其實是肛門洞口裡面的一個組織用來避免平常大便會跑出洞口這種情形
康 說:
然後我的那個地方有發炎或者破皮這樣
康 說:
男生被幹屁眼的好像會刺激到射精\
康說:
因為不只學長跟我說我自己以前也忘記看哪邊有說

D歪D 提到...

這素屬於你的宅新聞~~~~~嘻嘻~~

http://www.gizmodo.jp/2008/10/post_4487.html

4am Cafe 提到...

星期五萬聖節十二點在地社他們有變裝趴
要不要上來玩一下 如果你都上來
我就提早打烊陪你變裝去玩 嘟說她要當紙紮人 我的話先不跟你講

馬林食堂 提到...

you敢把我的信當成垃圾信...我就殺了you....!!!(請收yahoo信箱)